玩遊戲 - 猜猜樂

交換連結己經過時了是嗎? 來玩猜猜樂吧!
猜中的獎品是幫你的部落格衝流量:
第一名是: 連續五天到貴站至少看三個不同的網誌
第二名是: 連續五天到貴站至少看一個網誌
第三名是: 連續三天到貴站至少看一個網誌








小時候是漫畫迷, 那時非常愛一套漫畫, 我覺得超好看, 但, 後來發現知道這套漫畫的人並不多, 在網上查這套也查不到, 也不知道是不是改名了, 好像"尼羅河女兒"現在改成了"王家的紋章", "小叮噹"改成了"多啦A夢"一樣... 

這套漫畫說的是一對雙胞胎姐妹, 妹妹活潑健康, 姐姐從小身體不好大門不出二門不邁, 生活點滴全由媽媽照顧. 妹妹就被送到了鄉下的爺爺奶奶家照看.

故事的開頭是妹妹從鄉下轉學回來上國中. 轉學生的身份讓妹妹在學校裡顯的格格不入. 但妹妹是個天性開朗活潑又外向的女孩, 於是很快的就和同學打成一片.

妹妹基本上是個tomboy(假小子, 男人婆), 所以和班上的幾個調皮搗蛋的男生都很玩的來, 最好的朋友就是班上最讓班導頭痛的搗蛋鬼. 

妹妹雖然調皮活潑又外向, 但妹妹很聰明, 功課又好, 每天除了認真玩, 還認真讀書, 更是拼了命的參加各式各樣的課外活動, 在運動上更是不落人後.

班上永遠的第一名(男)對妹妹很感冒, 因為他居然因為妹妹失去了他從沒失去過的第一名寶座!!

但是, 不論是讓班導頭痛的搗蛋鬼, 還是被搶走寶座的第一名, 妹妹都有辦法讓他們對她無法痛下殺手. 妹妹在短短的時間裡, 搶走了二個"第一名"的寶座!

妹妹的出現, 讓原本班上二個天差地別的人, 都明白了人外有人天外有人, 不論是在功課上, 還是在調皮搗蛋上. 

妹妹雖然成功的融入了新生活, 但同學們郤對妹妺的來歷非常好奇. 在一個連假中, 妹妹邀請了幾個好朋友, 包括了第一名, 搗蛋鬼和一個一開始就對妹妹很友善的温柔小女生一起去妹妹長大的鄉下渡假.

在鄉下, 這群在城巿中長大的同學們對妹妹的成長環境真是羨慕的不得了, 成天不是玩水, 抓蝦, 就是爬山抓蟲子. 回到家還有奶奶做的一桌子美味可口的點心和晚餐. 

到晚上, 還可以躺在草地上看天上的繁星點點. 同樣的一片天空, 但城巿的天空裡到了晚上, 星星就是沒有鄉下的天空多, 沒有鄉下天空的星星亮. 

爺爺奶奶的慈祥和藷可親更是讓同學們羨慕的不得了. 尤其是搗蛋鬼, 他覺得他的媽媽像個母夜叉一樣, 如果他媽媽能有奶奶的十分之一, 哦, 不, 百分之一, 他就心滿意足了! (呿!也不想想是因為自己有多調皮, 才逼的媽媽從温柔小女人變成母夜叉的!)

經過了這個假期, 妹妹和這群同學就成了死黨了. 搗蛋鬼雖還是活潑調皮, 倒也沒那麼搗蛋了. 第一名仍視妹妹為他爭奪第一名寶座的最大勁敵, 但也覺得有此勁敵, 讀書變的更有意思了.

大家都因為妹妹, 變的每天認真的玩, 努力的參加課外活動, 也盡心盡力的用功讀書.

但, 每個人總還是覺得妹妹在哪裡顯的很神秘, 但偏偏她又事事明朗大方, 讓人說不出那裡不對, 但, 只覺得不對.

於是搗蛋鬼提議"跟蹤"!! 雖然那個一開始就對妹妹很友善的温柔小女生覺得這樣不好, 但也真的好奇, 所以一群人便開始了跟蹤妹妹放學回家.

就在這一天, 除了發現妹妹居然住在一個超級豪宅裡, 還認識了妹妹的雙胞胎姐姐. 姐妹倆長的一模一樣, 但又完全不一樣. 相較於妹妹的活潑開朗大方, 姐姐嬌弱且文靜温柔.

其實二人是同卵雙胞胎, 但沒有人會在看到妹妹的第一眼覺得妹妹好美. 但所有人, 包括那個小女生, 在看到姐姐的第一眼就覺得姐姐好美好美. 美的不食人間煙火, 美的如同從畫中走出來的人物一般.

第一名在看到姐姐的第一眼就知道自己"亂愛"了!! 於是決心要好好巴結妹妹了.

看到這裡猜出這套漫畫名沒??

還沒? 那, 再加一段洩密的橋段....

妹妹喜歡學校裡的一個畫畫社的學長. 此人長的又高又帥, 斯文有禮, 眼神深邃. 任何女生被他認真的看上一眼, 便會為他著迷.

妹妹成天在球場上打籃球, 一身臭汗, 而學長居然在樓上看她打球, 並為之著迷, 為妹妹畫了幾幅速描, 親手送給妹妹. 學長魅力無人可擋, 妹妹自然也擋不住. 

然而, 此暗戀情懷就在妹妹帶學長回家, 學長見到姐姐的那一刻全被打碎了.....




猜到的請留言!
猜中的第一名獎品是: 連續五天到貴站至少看三個不同的網誌
第二名是: 連續五天到貴站至少看一個網誌
第三名是: 連續三天到貴站至少看一個網誌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故事酒吧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本站由維護